DEAR KISS到港參加C3AFA 對香港第一印象「好多雄偉的高樓大廈!」

, 偶像消息

資料來源:喜愛日本 like japan
(左起 ののこ、伊山摩穂、四島早紀、山崎みいわ、齋藤里佳子)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DEAR KISS 是由ののこ、伊山摩穂、四島早紀、山崎みいわ和齋藤里佳子,在2016年組成的五人女子團體。她們是近年日本很快冒起的人氣女團,皆因成員們都不是新人,在加入DEAR KISS之前,已經有豐富參與偶像組合的經驗。而她們今次來到香港參加C3AFA HONG KONG 2019,除了在主舞台欣賞到她們的歌舞表演外,LikeJapan編輯部也有幸與她們採訪。而ATC Taiwan在本次也與LikeJapan進行合作,希望將這五位女孩的魅力以及敢像帶給各位讀者!

 


 

 

四島早紀 (以下簡稱 四):我是早紀,是DEAR KISS的代表,很開心在這裡見到大家。請多多指教!

山崎みいわ (以下簡稱 山):我是Miiwa,我很樂意大家叫我Miiwa。我想在這分享美好的回憶,我會特別激動,我一定會努力,希望下次還能再來,請多多關照。

齋藤里佳子 (以下簡稱 齋):你好!我是里佳子,今年22歲,我非常喜歡唱歌。第一次來香港,所以特別期待,請多多關照。

ののこ (以下簡稱 の):我是Nonoko,大家都叫我No醬,請多多關照。

伊山摩穂 (以下簡稱 伊):我是摩穂,今年20歲,也是團內最小的。請多多關照。

 

--請與第一次認識你們的觀眾分享DEAR KISS是個怎樣的團體

DEAR KISS是個在日本活動的5人女子組合,以活潑的舞蹈和帥氣、可愛的歌曲表演為主。先前去了新加坡,對於今次可以來香港作現場表演感到期待。

 

--成員們各自的角色是?

四:我是DEAR KISS裡的leader,就像大姐姐般的存在。

山:聽說我意外地可靠,還有非常喜歡睡覺,是一直睡12個小時這樣多的人類。

齋:我特別喜歡唱歌,從小便開始藝能活動。除了DEAR KISS之外,還有舞台演出等,也喜歡演戲活動。

の:我很喜歡甜食和衣服,現在有了屬於自己的品牌Nonoko brand,希望能廣傳開去,大家能多多光顧就好了,多多指教。

伊:我是組合內最年少的成員,很喜歡跳舞,所以也有編舞。而且還喜歡玩遊戲,很常玩荒野行動。

 

ののこ:我很喜歡甜食和衣服,現在有了屬於自己的品牌Nonoko brand,希望能廣傳開去。

 

山崎みいわ:聽說我意外地可靠,還有非常喜歡睡覺,是一直睡12個小時這樣多的人類。

--第一次來港表演的心情是?

伊:我們是第一次來香港,但城市裡有很多宏偉的高樓大廈,這在日本是比較少見,嚇了一跳。晚上看夜景時,覺得非常漂亮,很感動。

 

--在你們的印象中,香港是個怎樣的地方?

齋:覺得香港人和這個地方也很友善。雖然我們只是來了2日,但還想吃很多各種各樣的美食,覺得這是個適合遊覽觀光的地方。

 

齋藤里佳子

 

--今次將帶給香港觀眾一個怎樣的表演?

齋:我們有自己的Facebook,當中有我們的歌《Step and shout》,而粉絲反應也很好。因為今天第一次表演中文版,所以希望今天第一次公開演出能好好表現。

 


 

DEAR KISS官方網頁

DEAR KISS facebook page

 

(LikeJapan編輯部/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