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KISS 第二張單曲「ハッピー」三月發行 全新宣傳照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Victor Entertainment

 

DEAR KISS將於2022年3月16日發行主流出道後的第2張單曲「ハッピー」。現正進行著活動6年之集大成Live演出的DEAR KISS。在12月11日所舉辦的<「NEW-ERA w/PAST 〜6years & future〜」-2016→2018->當中,在主持環節驚喜發表了將睽違11個月發行第2張單曲。在這之後,首次表演了新歌「ハッピー(Happy)」。

 

本作就如名稱所述,是一首自然而然能夠讓人積極向上般的歌曲。此外,配合發行發表也公開了新宣傳照,在眾多色彩鮮艷的氣球裡,擷取下了5人流露出如同本首歌曲象徵般的“HAPPY”模樣。另外,本作也準備了各CD唱片行和VICTOR ONLINE STORE的預購、購入特典。

 


 

【隊長・四島早紀 感言】

這次,決定將於2022年3月16日發行DEAR KISS的第2張單曲。能夠向為我們應援的各位公布如此這般的好消息真的感到很開心。這次的主打歌曲「ハッピー」,是首讓每個人都能如歌詞所說般快樂的歌曲。

編舞也是,十分好記即使是第一次觀看的人也能夠在副歌一起舞蹈的可愛編舞。我想是能夠讓所有觀看的人都為之著迷的編舞,很期待能夠和各位一起舞動起來。其實在這次的MV有許多版本,拍攝也花了許多天。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我們之外,也是凝聚了許多愛的MV,敬請期待!  很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應援。為了明年也能夠向各位公布好消息會努力的!  敬請多加關照DEAR KISS了。

 

DEAR KISS 官方網站:https://dearkiss.net/

 

 

(ATC Taiwan1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