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 參與全新電視廣告上線 表示「自己也有一點點像」

, 偶像消息

圖片:株式会社リクルート住まいカンパニー

 

由演員西野七瀬參與演出的全新電視廣告「ナナセさんの絞り込みカンリョウ!」篇,將從19日開始於全日本播出。在居住著個性豐富居民們的系列廣告最新作裡,在日劇等領域十分活躍的西野是首次登場。本次廣告是接續在現正播出中的香川照之篇、神木隆之介篇,為同系列廣告的第3彈。在內容裡有西野說道「跟真實的自己相近」的居家服鏡頭、以及換上牛仔裝扮擺出姿勢的可愛模樣,是十分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

 

拍攝是從換上了牛仔服裝擺出姿勢的鏡頭開始。對於西野而言換上像這次的牛仔打扮看似是第一次的樣子「很新鮮!帽子十分可愛感到很開心」對於其裝扮很是喜愛。此外,在拍攝空檔時很認真在確認拍攝影像的西野。以為是很在意自身被拍攝的情況「並不是在看我自己而是在看著SUUMO君(笑)。動作很可愛的會想要一直看下去」令人意外地說到了在拍攝時其實被SUUMO君療癒一事。

 

 

在那之後,開始拍攝換成了居家服,在找著自己喜歡的衣服的鏡頭。關於從衣櫃拿出衣服隨手丟的鏡頭,導演要求說道「希望能夠往後丟到SUUMO頭上」。於是不放棄的挑戰了許多次,在終於成功時,現場也響起了掌聲。西野說道「在看到衣服堆積如山的擺設時心想著『有那麼點看過這樣的光景阿』。」「雖然沒有像這麼多,不過在很忙的時候,偶而會有稍微隆起的衣服山。」透露了令人意外的一面。

 

關於拍攝西野說道「拍攝也幾乎都是以“真實的自己”去演出的。『在家裡找東西時就是這樣的感覺(笑)』如果能夠在觀看後這麼想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西野在這次為紀念參與廣告演出,展示了西野設計的角色「どいやさん」與SUUMO的插畫。西野說道「以兩人感情要好的打鬧著為主題所描繪的。因為SUUMO君毛茸茸的關係,所以どいやさん也特別畫出了毛茸茸的感覺,看起來更加要好。兩人今後的關係是…『偶而會見面的朋友』吧(笑)」。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