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山下美月首次C位新作「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第26張單曲「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音樂錄影帶今天在其官方YouTube上公開。本作是由三期生山下美月首次擔任主打歌中心位置成員,同時也是長期牽引著團體活動的人氣成員堀未央奈最後一張單曲,還沒發售就話題十足。作品是在去年11月下旬於鎌倉市與東京都內的攝影棚、澀谷等地進行拍攝,不論是歌曲演出、做為女演員的演技、作為模特兒的拍攝過程、在綜藝節目上的演出、身為普通女生,以及作為偶像大放異彩的身影等,以描述乃木坂46成員們生活的模樣為概念進行。

 

在攝影棚內的舞蹈鏡頭,為了捕捉到全神貫注的模樣,是真的將大家練習的模樣用攝影機記錄下來,而鏡頭最多的山下也對於導演「希望不要看出是演技」的要求全力以赴。而導演是執導過電影「僕はイエス様が嫌い」在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上獲得最優秀新人導演獎,以及經手過森七菜「スマイル」、AI美空ひばり「あれから メモリアル映像」等音樂錄影帶的奥山大史首次執導的乃木坂46音樂錄影帶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