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田エライザ 為au獻唱電視廣告原創歌曲 美聲感動工作人員

, 偶像消息

圖片:au

 

從池田エライザ飾演拇指公主的au三太郎系列新年CM「みんなってエブリワン!」篇裡,公開了由池田演唱原創歌曲的錄音幕後花絮影片。在這次公開的影片當中,能夠欣賞到在放入了歌詞裡所寫「即使說是大家也不盡相同」、「大家都不同,因此才有趣」的這層想法來詮釋演唱的拇指公主(池田)的錄音風景。

 

雖然以前也在「冒険のうた」篇(2019年7月1日播出)裡有過歌曲演唱,但這次是以歌手身分進行歌曲出道的池田。對於在開始錄音前大聲說道「會加油的!」的池田,錄音人員們也盡全力去回應她的努力。錄音在一片緊張感當中展開,在演唱完後工作人員們則是鼓著掌來迎接池田。此外在現場聆聽池田演唱的工作人員也說道「最後的那裡,有點,感到感動呢」的對於池田的表現十分讚賞。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