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加藤史帆、東村芽依一同參加『逃走中』 表現亮眼成為話題

, 坂道系列

圖片:摘自日向坂46官方推特

 

在1月2日播出的『逃走中~ハンター迎撃作戦』(18點30分)裡,日向坂46的成員加藤史帆也有參加。其勇氣可嘉的模樣受到了矚目。『逃走中』是在限定的範圍裡,已不被抓住為前提,以逃離獵人爪牙的時間來決定獲得獎金的遊戲。如在既定的時間裡能夠逃到最後則可以得到78萬日圓獎金。

 

加藤是與日向坂46成員東村芽依一同參加。在每一次的任務裡都非常積極參加的加藤,特別是在失去資格者的「復活」任務當中十分活躍。在失去資格者的復活任務裡,如果能夠從布滿雷射的房間裡取得「復活卡片」的話,就可以使任一位失格者復活,但如果碰觸到雷射的話就會釋放出新的獵人來,是一項十分具心理壓力的任務。在很少人願意挑戰的情況之下,加藤為了讓與她在節目「道玄坂コネクション」作為主持和助理關係共同演出過的柴田英嗣復活而參加了挑戰任務。並且成功取得了「復活卡片」。雖然成功取得了卡片,但在踏出房間時卻誤觸雷射的加藤。在一邊為了放出獵人而道歉時,也說道「因為要感謝(柴田)的照顧」而讓柴田復活。

 

即使被獵人夾擊也精湛的成功逃脫,令人看見其強運的加藤,和其他參賽者同心協力。即便遇到危險直到最後一刻都在挑戰完成任務。結果加藤存活到剩下3位參賽者時,在完成最後的任務前,逃走時間僅剩3分鐘左右時被獵人抓住而失去資格,十分令人惋惜。粉絲們則是在Twitter上為加藤的努力應援,有著像是「かとし、真的是很努力,非常帥氣!!」、「直到最後都積極挑戰任務真的很厲害!!」、「不畏懼挑戰任務的史帆光彩奪目」、「真的是很努力了」等等的留言,也讓加藤的名字進入了Twitter的流行趨勢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