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垣美里 2021年曆發售「希望大家在休息時欣賞一下能夠得到暖洋洋的感覺」

, 偶像消息

圖片:トライエックス

 

宇垣美里在12日於東京新宿福家書店サブナード店進行了『宇垣美里2021カレンダー』(TRY-X)發售紀念活動。月曆是以東京都內時尚為主題,在9月時進行了拍攝。最喜歡的照片是1月2月的白色針織罩衫靠在沙發上的照片。宇垣說道「針織罩衫鬆鬆軟軟的,是具復古時尚的一張照片。在拍攝時也十分愉快,我想是帶有溫暖感受的一頁。」

 

希望裝飾在家中哪個地方時回答道「牆壁!(笑)」,「希望在休息時欣賞一下能夠得到暖洋洋的感覺。」此外,在回顧今年1整年時說道「雖然也有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是辛苦的一年,但也是讓我吸收攝取了許多事物的充實的一年。也發售了期盼已久的美容相關書籍(『宇垣美里のコスメ愛』小学館)。明年想要將自己所吸收的事物轉變為成果」。歲末年初因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而沒法回老家,預計將會和自己的愛犬てんぷら一起度過,宇垣笑著說道「雖然有些冒昧不過我覺得(てんぷら)是這世上最可愛的了!今天也是又揉又摸後去迎接工作!」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