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垣美里 首本美容書發售前宣布加印 從”疑惑”到話題第一名

, 偶像消息

圖片:小学館

 

自由主播宇垣美里集結了自身愛用的美容、化妝保養祕訣的美容書『宇垣美里のコスメ愛 BEAUTY BOOK』即將在11月18日發售,上個月公開情報後迅速攀升到網路書店話題排行第一名,簽名版書籍在預約階段就迅速售罄。當初宇垣美里在接受邀請時曾表示「大家會想看我的書嗎…?」這股不安及疑惑隨著企劃的進行,由她親自挑選紙張種類及照片等,最終打造出來了這本話題十足的一冊。本作從髮型開始到皮膚保養、頭髮及身材等,充分展現出宇垣熱烈的美容之愛,而沒有在使用SNS的她也將藉由本作挖掘她不為人知的一面。而除了美容美妝,還有她與自己愛犬的互動、旅行、電影、書籍等宇垣喜好的情報,甚至是她在電視台工作時期到現在的結婚觀等。

 

如此集結宇垣美里的一本書,從企劃開始的不安,到現在發售前宣布加印!今年秋天令人注目的一冊也請不要錯過!

 

 


 

【『宇垣美里のコスメ愛 BEAUTY BOOK』情報】

預計價格:1500日幣 + 稅
規格:A5判・144頁
發售:2020年11月18日(三)預計
出版:小学館

▼預約網址▼
https://www.biteki.com/life-style/feature/606425

※預計有發售紀念活動(後日発表)
※内容及写真有變更的可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