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 十年份「明治雪吻巧克力」電視廣告及限定廣告全部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meiji

 

作為演員新垣結衣參與明治雪吻巧克力電視廣告演出的10周年紀念,在2020年10月6日以限定一次的方式播放了10周年紀念特別廣告,特別WEB網站則是在10月27日公開。明治雪吻巧克力電視廣告(TVCM)從2011年開始由新垣結衣擔任主角,和唱著「冬のキッスは~♪」的歌曲一起播出的廣告,如同告知冬天的到來似的在這10年裡已然成為了一種傳統。這次在電視上以限定一次方式播出,也在SNS上造成不小話題,而新垣起用10周年記念特別廣告,在WEB網站公開後也能夠進行觀看。此外,在WEB網站上,還能夠欣賞到由新垣結衣演出這10年以來的電視廣告。

 

在10月6日的播出後,SNS上有著像是「這是1日限定的限定CM嗎~(*´ω`) 再次的恭喜Gakki 10周年」、「10周年紀念CM太棒了 一次限定播出那種珍貴感滿載讓人有種非常幸福的感覺。感謝這美好的企劃。」等等,而那些看過了1次限定CM的觀眾們的聲音所集結在一起的「#メルティーキッスのCM」也進入到了流行趨勢榜中。另外,也有像是「雪吻巧克力的CM播出了!!!來到這個季節了阿」,感受到了冬天和雪吻巧克力CM一起到來的聲音。

 

而在其中也有「錄下來不論看幾遍都可以。」的留言,以及「忘了看雪吻巧克力的特別CM了。太難過了、、、該怎麼辦才好、、」,也因為有不少人錯過了CM的播出,因此在這次的特設網站上也公開了紀念CM。在這個特設網站上不只是10周年紀念CM,也是能夠看到從2011年至2020年全部CM的珍貴網站,正如同網站上所寫到的那樣「和她一同歌唱所走過的10年軌跡」。

 

 


 

網站連結:https://www.meiji.co.jp/products/brand/meltykiss/10th/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