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一起自駕遊的有名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國民女團乃木坂46各占男性排行一二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パーク24株式會社

 

日本公司パーク24在今天發表了自家公司會員進行的民調「最想一起自駕遊的有名人」數據,這份數據一共有9683人參與,調查期間為2018年12月12日至18日,最終的數據為四捨五入後的結果。今年的綜合數據中男子偶像團體「嵐」連續五屆獲得第一名,第二名則是在去年獲得第四名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第三名是去年只有第九名的國民女團「乃木坂46」。另外「ムロツヨシ」與「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是首次進入了前10名的位置。其中男性的人氣第一名為新垣結衣、第二名為乃木坂46;女性人氣第一名為嵐,第二名為ムロツヨシ。

 

 

而想要一起自駕遊的原因,「因為是粉絲所以喜歡。」占了67%,第二個是「感覺會很開心。」占了64%。排名第三的理由只有32%則是「感覺會聊得來」,其他也有「快睡著時一直念一直念感覺就不會想睡了。(對於明石家さんま的理由)」「感覺會出現在プリウスPHV的電視廣告。(對於石原さとみ的理由)」等有趣的理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