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睽違七年寫真書12月發售 破萬字專訪濃縮九年足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NYLON JAPAN

 

今天公開了新垣結衣即將在125日發行她睽違七年的寫真形象書「YUI ARAGAKI NYLON JAPAN ARCHIVE BOOK 2010-2019」同時也解禁了封面照片。本作是來自新垣在日本雜誌「NYLON JAPAN」從2010年到2019年所刊登的連載圖片,包含封面等整理起來的精華作品。而她不僅擔任主角,同時也以總編輯身份參與整本作品編輯、製作等工作。將至今31歲的她現在及過往的作品集結,不僅服飾、妝容等,都能看到與「演員」新垣結衣不同的樣貌。另外還收錄了超過五個小時突破一萬字的超長訪談,作品總共324面,收錄719張包含沒有在連載中刊登的照片,以及專門拍攝的38頁寫真。

 

對此新垣也表示「參與連載的這九年,有機會能用這種形式留下紀念真的相當開心」也說道「包含特地拍攝的照片及專訪等,內容非常豐富,尺寸也相當大,是集結了許多特別內容的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