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MiX 創團三周年紀念線上單獨公演10月24日播出

, 偶像消息

圖片:キョードーメディアス

 

女團PiXMiX即將在10月24日舉辦線上演出「PiXMiX 3rd Anniversary LIVE ~ピクミクパーティー!~」。PiXMiX是在2017年成立,2019年主流出道的6人女子組合,在今年10月迎來創團3周年,主流出道1周年紀念。將每個人不同的個性(就像是像素點一樣的Pixel之意)聚集混合(Mix)起來的PiXMiX至今嘗試過許多不同演出。而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在無法舉辦與觀眾面對面的演出中,先是今年8月首次挑戰線上演出,結合演技的元素,及將在本月24日迎來第二場單獨公演。

 

作為創團三年的集大成演出,將演唱PiXMiX的全部歌曲,並與Wonder Wall合作挑戰使用最先進的影像技術,呈現只有透過線上才能看見的LIVE演出形式。

 

 


 

PiXMiX官方網站:https://www.pixmix-official.com/

門票購買:http://r-t.jp/pixmix-tk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