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MiX單獨公演圓滿成功 八月TIF2018不見不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ザテレビジョン

 

女子偶像團體PiXMiX在3月31日於東京代官山LOOP舉辦了第二場單獨公演「パ・パ・パ・パンピナ!」,這場公演也是繼去年11月舉辦的「始動祭 ~さあ!ここから始めるんだ!」暌違五個月的表演,從當時到現在也參與過不少偶像活動,足見團體人氣的成長。

 

演唱會從團體的經典歌曲「Pump It Up!」開始接連唱了許多歌曲,比起第一次單獨公演時唱歌技巧以及舞蹈更加的進步,在自我介紹時重新向大家介紹自己也請大家揮起手中的毛巾一同應援,後來表演甚至朝台下丟了親筆簽名球,可以說是福利滿滿!

 

接近尾聲時團體換了全身黑的服裝,成員ITSUKI表示「六個人黑的像是惡魔一樣」,MISAKI還用高中女生常用的「マジ卍」來形容全身黑的樣子,表演了新歌「Brightness」後,最終以歌曲「未来へ」「Pump It Up!」做為結尾,而團體也即將出席在今年8月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8」,請喜愛偶像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801037_615

 

(ATC Taiwan編輯部)

(canadianpharmacy365.n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