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ヤホンズ 首次線上演唱會熱身 限時公開過去演出影像

, 偶像消息

圖片:KING RECORDS

 

為了紀念由高野麻里佳、高橋李依、長久友紀三人組成的聲優團體「イヤホンズ(Earphones)」的首次線上演唱會「EARPHONES Theory of evolution Online Show」,公開了以『今からでも間に合う!イヤホンズ(現在看也來得及!Earphones)』為主題,限時公開過去Earphones的演出影像企劃。

 

第一波公開的影片是在2016年6月18日舉辦的イヤホンズ一周年紀念LIVE「東京声優朝焼物語」中的兩首歌曲「耳の中へ」「あなたのお耳にプラグイン!」。為了迎來10月31日的Online Show,預計將陸續公開四波影片,而這次公開的影片預計可以收看至日本時間11月7日(六)晚間11點59分。即將在10月31日舉辦的「EARPHONES Theory of evolution Online Show」是Earphones首次的線上演出,為了能夠讓平常沒辦法前往演出的歌迷,以及海外的聽眾都能更輕鬆的參與,也請務必看著『今からでも間に合う!イヤホンズ』的影像好好期待Online Show的到來!

 

 


 

【「EARPHONES Theory of evolution Online Show」情報】

日期:10/31(六)19:00 START

票價:
普通票:3,500日幣(含稅)
Radio「イヤホンズ の三平方の定理」Special Series CLUTURE CLUB Ver.附贈門票:4,500円(含稅)

售票網址:https://l-tike.zaiko.io/e/earphones1031

 

【イヤホンズ情報】

7月22日(三)發售
3rd ALBUM「Theory of evolution」販售網址(日文)
https://eaphones.lnk.to/theory

イヤホンズ「Theory of evolution」數位收聽URL(日文、部份音樂台灣可收聽)
https://eaphones.lnk.to/TOE

官方網站:http://earphones-official.com/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earphone_seiyu
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Fiq8b262KUx2px_iIjaVw
五周年紀念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