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團體『イヤホンズ』第三張專輯『Theory of evolution』情報及主視覺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由聲優高野麻里佳、高橋李依、長久友紀三人共同組成的團體『イヤホンズ』為了紀念出道五週年發售的第三張專輯『Theory of evolution』全新藝人主視覺在日前公開。而她們同時也在電台節目『三平方の定理』中解禁了專輯的部分內容。以”音樂的進化論”為主題的本作也收錄了至今發表過的歌曲重製版。

 

包括在2018年作為三麗鷗彩虹樂園『Puro Christmas 2018』主題曲的「わがままなアレゴリー」,經過無數活動後表演也有所成長的成員們,在與工作人員討論後決定錄製的新版本「わがままなアレゴリー!!!」,還有2019年7月發表,作為電視劇動畫『斗え!スペースアテンダントアオイ(太空助理Aoi)』主題曲的「チュラタ チュラハ」也將收錄其中。今後本作的情報發表也將陸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