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 開設YouTube頻道「希望能夠像朋友那般的近距離感來觀看」

, 偶像消息

圖片:©ホリプロ

 

板野友美開設了YouTube頻道『友chube』的情報在日前公開。本頻道是在與YouTuber「エミリン(大松絵美)」合作時從觀眾們那裏得到了“希望能開始用YouTube”的聲音,想要讓觀眾能夠以朋友之間的距離感看見最真實的板野而開設的頻道。預計將從日常感的影片一直到整人、合作等,將會展開各式各樣的企劃。

 

首部公開影片裡,是將開始使用YouTube契機的會議大公開。突然被工作人員叫住的板野會說些什麼呢?板野說道「『友chube』的友雖然是從名字而來的,不過也帶有希望能夠像朋友那般的近距離感來觀看的想法在其中。雖然是沒什麼大事的每一天,但會用自己的腳步來愉快的度過!  從平凡無聊的每一天的我開始,到試著來挑戰有趣的企劃,很期待和各位的每一天,希望是一個能夠共享信息的溫暖地方!」

 

 


 

板野友美官方網站:https://tomomiitano.jp/

 

板野友美(©ホリプ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