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翻出小時候照片 感嘆12年時光飛逝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板野友美Instagram

 

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昨天的時候在Instagram發布了一張自己出道前14歲時的照片,寫到「在整理櫃子的時候從相簿中翻出了懷念的寫真」,當時還是小朋友的她有著大大的眼睛,側綁馬尾的前衛造型向鏡頭比著”Ya”的照片,說到與現在有幾分相像的地方,或許當時就散發出那種”辣妹系”的感覺了吧。

 

2005年以AKB48一期生加入團體的她也在發文上說「從那個時候到現在已經12年了呢……」2013年從團體畢業至今不僅有過多張自己的單曲,也努力的在歌手之路上前進著。去年還發行了最新的寫真集「release」,本書在夏威夷拍攝,經過了12年的”成長”,這本寫真完整的展現出她已經是個成熟大人的一面。粉絲的反應可以說是極為良好「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啊!!!」「從小到現在的可愛還真沒變過呢!」「我也好想要有這麼可愛的14歲喔…」也有粉絲跟板野有同樣的感慨「時間過得很快呢」「不知不覺也飯了12年了阿」未來她將會走向什麼目標也是粉絲所期待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