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白石麻衣、鈴木愛理美神合影 網友讚嘆「這組合是傳說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板野友美推特

 

歌手板野友美在5日於Instagram及推特上公開了和乃木坂46白石麻衣以及模特兒鈴木愛理的三人合照,在網路上引起了迴響。站在中間的板野在文內寫道「也有發聲練習的好友愛理。說著說著大家都是偶像夥伴呢」。而關於此投稿的第三張照片則是寫著「第三張的照片是在拍著天使般的兩人。因此我也不自覺地露出了笑容來」透露到拍攝白石和鈴木兩人時的模樣。

 

而在板野的這篇投稿之前也上傳了和白石的合照,「昨天,在Samantha的活動上第一次見到了ーーまいやん (白石麻衣)」說到了在活動上和白石的首次見面。板野關於白石麻衣的事表示道「要說是晚輩!?也不是,是非常不可思議的關係,個人而言是看了電視、也看了寫真集、而擅自的覺得好可愛哪。(笑)」,「向まいやん說道時『我也一直都有在觀看著唷』的露出了女神般的笑容對我說著,令人心動,能夠相見好開心哪!」透露了彼此之間溫馨的交流。在推文中有著許多「這個組合是傳說了!」「希望還會在什麼地方一起演出!」「3人都好喜歡所以好開心」「太過可愛了都滋潤了眼睛」「美的極致」等等對於這天使般的3人合照有著許多迴響。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