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出道8周年紀念單獨公演11月線上舉辦 門票今日開始販售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i☆Ris將於11月8日(日)以線上Live形式來舉辦出道8周年紀念單獨公演『i☆Ris 8th Anniversary Live ~88888888~(パチパチ)』。i☆Ris的周年紀念Live每一年規模都在不停擴大,去年在パシフィコ横浜所舉辦的『i☆Ris 7th Anniversary Live 〜七福万来〜』,其門票也是搶購一空。

 

今年春季的全國巡演因新冠疫情影響而延期的關係,這次的8周年紀念Live是i☆Ris睽違約1年之久的單獨Live。對於久違的6人表演成員們都幹勁十足,芹澤說道「想要將至今為止所有的焦躁,都用來打造出讓i☆Ris充滿在觀眾腦中的Live」。隊長山北在說道「這次我第一次對於Live感到如此挫敗。想要將這些不愉快全部發洩」後,茜屋也熱血說道「累積下來的能量都溢出來了,這股力量是至今為止的一倍以上! 想要帶來全新感受的Live表演」,成員們對於這久違1年的單獨公演,都懷抱著十分炙熱的心情。

 

本次公演預計會是分為早場與晚場兩部制,也準備了分別在各公演表演的歌曲。而在2020年3月發售的第4張專輯『Shall we☆Carnival』當中的歌曲也會在這次公演亮相。觀看門票將從10月8日(四)晚間6點開始販售。有附贈本公演限定原創T恤的門票、也有能夠得到購入者特典Blu-ray的門票、還有對於本公演捐贈支援金,會在Live結尾放上名字的應援門票、以及粉絲俱樂部會員限定After talk門票等等,準備了各種類型的票券。詳細資訊請至i☆Ris官網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