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新曲「Memorial」MV發布 歷代服裝憶起四年路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由女子偶像團體i☆Ris發表的最新單曲「Memorial」,MV昨日在網路上公開,該曲也作為動畫「アイドルタイムプリパラ」第四季的片頭曲。MV內容也展示了歷代主題曲的歌曲服裝。

i☆Ris是在2012年Avex及81製作共同徵選以「聲優及偶像雙棲活動為目標的團體」出道。成員們的各自聲優活動再加上2014年開始的動畫「星光樂園」由團體成員全員擔綱配音,發售單曲也成功進到oricon前十名。2016年紀念出道4周年第一次在武道館舉辦公演並且非常成功,迎接六周年的今年不只成員們原本的聲優活動又再加上舞台劇、模特兒及solo出道等等,4月開始也要在全國七個地方舉辦十二次公演,氣勢可以說是停不下來。

MV中以「Make it!」「ミラクル☆パラダイス」「Realize!」「ドリームパレード」「ブライトファンタジー」「Goin‘on」「Ready Smile!!」「Shining Star」八首歷代「プリパラ」主題曲的服裝以及擔任聲優的角色服裝共54套作為背景,由成員茜屋日海夏出現作為開場,然後i☆Ris的團員接著登場,團員們圍繞著一直以來擔任動畫聲優以及獻唱片頭曲作品的充滿回憶的服裝。在演唱歌曲同時宣示著「這四年以來一起走過的歷史是無法忘懷的」,充分展現成員對於作品的愛。

CD+DVD版本收錄的「Memorial-Music Video-」與「Memorial-Off Shot Movie-」之中,包含包含了這四年的歷史及成員們的回憶所製作而成的「畢業紀念冊」,帶著像是畢業一樣的感情全心全意創作的一個作品,可以說是相當具有紀念價值。單曲將於2月21日發售,即將迎接六周年的i☆Ris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也是令人注目。(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