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松田好花更新部落格宣布退院「回歸前還需要一點時間」

, 坂道系列

圖片:資料照片(©Seed & Flower LLC)

 

宣布因眼睛不適而入院治療的日向坂46成員松田好花,在2日更新了官方部落格,提到了自己已經出院一事。松田以「不論何時未來都是站在自己這一邊的!」,引用了日向坂46第一張專輯『ひなたざか』的宣傳標語作為部落格標題,向粉絲們說道「罹患了眼睛方面的疾病,暫時的入院進行了治療,而眼睛的症狀也很快地獲得了改善,今天能夠平安出院了。沒有到很嚴重,現在稍微地感到安心了。讓許多人擔心真的很抱歉。」對於粉絲們、成員們和工作人員們也表達了自身的謝意「每天都因為各位的溫柔而哭泣。」

 

今後會在家中靜養,到回歸之前還需要一些時間。「為了以完美的狀態在各位面前回歸,會努力進行治療,一邊調適自己的身體狀況一邊安靜休養。也許會讓各位等待一會兒,很感謝各位為我等待。(中略) 最喜歡日向坂和各位了!!!! 再會囉( ᐛ )٩」以可愛的顏文字作結。松田是在9月21日因診斷出眼睛方面的疾病而入院進行治療。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