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富田鈴花、松田好花首場演奏會「MTV ACOUSTIC FLOWERS -Bell & Like-」3月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バイアコム・ネットワークス・ジャパン

 

從2016年「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46)」成立,直到2019年2月團體改名,並在3月以「キュン(心動了)」一曲出道的日向坂46,即將在2020年2月19日發行她們第四張單曲「ソンナコトナイヨ」,春天起也將進行全國巡演,12月更將首次登上指標性的東京巨蛋演出。在去年9月也曾於「MTV VMAJ 2019-THE LIVE-」挑起活動主持人大任,未來發展備受關注。

 

而在3月3日,日向坂46成員富田鈴花與松田好花以「はなちゃんず(hanachanzu)」為名的雙人組合將與MTV日本合作,首次舉辦兩人的自彈自唱演奏會「MTV ACOUSTIC FLOWERS -Bell & Like-」。包括第三張單曲中兩人共同合唱的B面曲「まさか 偶然…」在內,當天除了自彈自唱外還有對談環節等,是只有專屬於這個活動的晚上才能看到的節目。日本MTV也將進行活動參加者的抽選,同表演也將於日本時間3月28日晚間六點於MTV日本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