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404」滿足度百分百 與夯劇「法醫女王」同個世界觀讓粉絲超興奮

, 偶像消息

圖片:WAKUWAKU JAPAN

 

滿足度百分之百!由星野源、綾野剛共同主演的話題日劇「MIU404」,全部11集均締造超過雙位數收視率之外,每集必出現的「機搜烏龍麵」竟讓綾野剛大喊「不行!我真的極限了!!」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也將於今天(9月18日)起,以最快速度播出此劇!因為疫情影響,延期兩個月開播的「MIU404」,知名編劇野木亞紀子再度發威,以「一集完結一個案件」為主軸,將全部11集完美串連,甚至將2018年的名作「法醫女王」融合其中,讓「MIU404」增添許多彩蛋,意外的客串角色更讓兩劇是同個世界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集集都登上推特關鍵字熱搜冠軍。

 

繼「產科醫鴻鳥(天才婦科醫)」之後,綾野剛、星野源再度攜手合作,兩人飾演個性南轅北轍的警察搭擋,節奏明快、寓意深遠的劇情與一般刑警劇大不同之外,新生代人氣男星菅田將暉的在沒有任何告知的狀況下出現,讓劇情更加緊張刺激,也因此在夏季檔的調查滿足度排行榜上,「MIU404」從開播到最後都名列前茅;最後一集播出後,許多觀眾看完後雖然有些失落,感謝且喊著「感謝帶來如此幸福的星期五(播出日)」,更敲碗「如果有續集的話絕對要看!」、「希望還能見到伊吹跟志摩啊」。

 

 

除了故事無懈可擊,劇中衍生出的周邊商品也成為粉絲搶購的重點,而每集幾乎每集都會出現的「機搜烏龍麵」,各式各樣的作法雖然讓觀眾食指大動,演員們可是得邊吃邊演,綾野剛就曾因為吃太多大喊「真的極限了!肚子飽到吃不下了啦!」,而他與星野源在劇中開著巡邏、辦案的菠蘿麵包車甚至還在同台的另一檔戲「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客串,精心設計的彩蛋讓觀眾興奮不已,因為原來都是「同一個世界觀!」

 

「MIU404」將從今天(9月18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WAKUWAKU JAPAN播出,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