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台北站 笑問鼓手「今天有沒有去廁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雅慕斯娛樂(攝影:西槇太一)

 

歌手星野源今晚(14日)在台北Legacy Max開唱,全場吸引了1800門粉絲到場同歡,還沒開場粉絲們便開始拍手歡迎出場,足見星野源超高人氣。這次星野源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星野源〝POP VIRUS〞World Tour in Taipei」經過上海、紐約及橫濱後,最後一場來到暌違八年的台北,第一首歌便以他最新專輯「POP VIRUS」同名歌曲開場,動員了九名現場樂手迅速炒熱氣氛,他還學了中文向全場問好「大家好我是星野源」「好久不見」「很開心」「再來台北開Live」「我們一起High」還貼心提醒粉絲們注意不要讓自己太熱了!

 

其中唱到知名日劇『月薪嬌妻』的主題曲「戀」的時候,星野源也提到自己的廁所趣事,因為9號在橫濱場演出的時候,他跟鼓手河村智康演出到一半跑廁所,這次還打趣問鼓手「有沒有去廁所」自己笑到跌倒。演唱全篇共100分鐘,包含他最新單曲「Same Thing」等共16首歌曲,也提到希望自己明年能夠再來開唱。星野源離台時間、班機均不公開。

 

 

 


 

【演出歌單】

M01. Pop Virus
M02. SUN
M03. 桜の森
M04. 湯気
M05. ミスユー
M06. Ain’t Nobody Know
M07. 地獄でなぜ悪い
M08. KIDS
M09. プリン
M10. ドラえもん
M11. Same Thing
M12. 
M13. Idea
M14. Week End

【安可曲】

EN1. Hello Song
EN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