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歌手出道十週年重溫首演場地 7月12日線上演唱會初體驗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雅慕斯娛樂

 

日本全能才子星野源出道十週年演唱會,全世界看得到!星野源預定於7月12日晚間6點30分舉辦「Gen Hoshino’s 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Gratitude”」,獻出線上演唱會初體驗,讓歌迷見證他一路走來、數百人變成數萬人的奇蹟!2010 年 6 月 23 日推出首張專輯「笨蛋之歌」,同年7月12日於「涉谷CLUB QUATTRO」獻出個人演唱會初體驗,星野源表示原本就有計畫開唱,地點就選在十年前只能容納300名觀眾的Live House,他說:「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想重新感受少少人數演出的氛圍,且在同樣的場地也會有懷舊感,更有重新出發的感覺。」

 

但現在因為疫情攪局,原本應該是搶票搶破頭,開放線上直播反而讓更多歌迷能夠同樂,希望能透過這場演出,產生更多創意以及達成只有「現在」能做的演唱會,藉此向所有一直以來支持他的人表達心中無限的感謝之意。在防疫期間,星野源接連創作兩首歌曲,先是「一起跳舞吧」掀起網路上合作熱潮,許多藝人共襄盛舉,從演唱、演奏到舞蹈,甚至發展出迷因影片等多種合作模式。日前再度推出「折衷關係」,從數位編曲製作到演唱錄音全在家中完成,歌迷們更透過音樂錄影帶發現星野源更多的日常生活。

 

為慶祝出道 10 周年,日本預定於 10 月 21 日發行超豪華精裝 SINGLE BOX「Gen Hoshino Singles Box “GRATITUDE”」!從星野源首張單曲「在無趣之中」到第 11 張單曲「哆啦A夢」為止,共 11 張現在已經飆破日幣萬圓的初回限定盤復刻版,同時加上特典 CD 和影像光碟,讓樂迷們一次完整收藏。星野源線上演唱會『Gen Hoshino’s 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Gratitude”』預定於台灣時間7月12日(日)晚間6點30分開唱,購票請參閱ZAIKO平台的繁體中文網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