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不寂寞 2020漫博Online 8月21日正式開跑 各式周邊應有盡有

因應疫情影響許多大型活動以及展覽紛紛延期或者暫停舉辦,身為動漫迷的你能夠忍耐一年無法搶購限量動漫周邊的衝動嗎?主辦單位聽到了也了解各位動漫迷們的喜愛動漫的熱情,為此主辦單位特別與多家廠商以及日方長時間協調後決定共同舉辦2020漫博Online,把實體活動改由線上舉辦從8月21日 起為期五天的直播線上活動,以及漫博史上第一次持續 30 天的【2020 線上漫博展】。

 

 

18日在華陰街的台灣漫畫基地三樓舉辦了2020漫博Online的開幕記者會,現場邀請了七位COSPLAY界知名的人氣COSER(肉肉、佐歌奈、紫月桃、餓小璇、VICKY霜、公主病三三、林芷瑩),和同為動漫迷的孫安佐COS宮城良田一同出席記者會,現場還有兩位人氣歌手李芷婷(紅蓮之刃)孟慶而(殘酷天使)獻唱動漫曲炒熱氣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二樓的展示會場則是搶先曝光了這次線上販售的周邊商品,有當紅炸子雞鬼滅之刃模型、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抱枕等,還有許多60、70年代朋友們兒時回憶的灌籃高手畫冊等相關周邊產品,LIW 台灣主題女僕咖啡廳也派出最專業可愛的女僕參展導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鎖定漫畫博覽會粉絲專頁,就能隨時追蹤到最新活動以及販售動漫周邊商品資訊喔。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