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首次為日劇獻唱主題曲 『愛錠』歌詞影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ACRA MUSIC

 

在去年四月以動畫『鬼滅之刃』片頭曲「紅蓮華」再次引起廣大話題的LiSA,昨天公開了首次為日劇主題曲演唱的新歌『愛錠』歌詞影片。本作是在8月1日起於日本東海電視台、富士電視台系播出,由桜庭ななみ主演的周六晚間日劇『13(Thirteen)』主題曲,日劇在8月1日首播時,其LiSA風格的抒情曲當時也在SNS上引起話題,而『愛錠』的歌詞影片在昨日(8日)日劇第二集播出前以YouTube Premiere形式公開。另外,本作也預計在8月17日於日本數位上架。還沒看過戲劇作品的聽眾,或許能從歌詞影片及歌曲體會一下作品意境也說不定。

 

『愛錠』COVER

 


 

【LiSA 感言】

第一次擔任日劇主題曲的演唱工作,真的非常開心也感到非常緊張。

一面看著這緊扣著許多不同愛情的故事,我的腦中浮現了「愛錠」這個詞語。將作品中的情感深入到這首歌曲,完成了這首暗黑系的抒情作品。

敬請與戲劇作品好好體驗。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