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S新作『明日を信じてみたいって思えるよ』MV正式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在今年迎來了創團10周年,SUPER☆GiRLS第25張單曲『明日を信じてみたいって思えるよ』的音樂錄影帶現已解禁。將在2020年8月5日發行的本作,放入了由於新冠病毒影響全世界有許多事物都停擺,也失去了許多,在不得不放棄的現實當中,不論有多麼困難、多麼悲傷,都還是能夠相信著未來繼續前行的強烈想法在其中。本次的歌曲搶先在發行之前公開了完整版的音樂錄影帶。

 

這次的Music Video是以9名成員各自單獨進行拍攝,然後再組合而成,那默契十足的舞蹈鏡頭也是關注重點。此外,背景廣闊的藍天,則是代表了「不論距離多遠,我們都在同樣的藍天之下相繫」的意思。

 


 

第25張單曲 中心成員【樋口なづな 感言】

SUPER☆GiRLS第25張單曲『明日を信じてみたいって思えるよ』是放入了不論有多麼困難,全部的人都能夠朝向未來前行的這層意思在其中。在MV當中有許多藍天的鏡頭,這是代表了「不論距離多遠藍天都是同樣的。一直都是相繫在一起」的意思。通常都是成員全員按照舞蹈隊型來進行拍攝,但這次為了配合現今的狀況而分別進行了拍攝。不過SUPER☆GiRLS想要傳達給大家的想法和心情都整合在了一起,覺得正因是現在才能夠製作出來的歌曲。希望這首歌曲能夠進入到大家的心中。請多加關照了!

 

SUPER☆GiRLS 隊長【渡邉幸愛 感言】

這次SUPER☆GiRLS的新歌是一首放入了不論多麼艱辛多麼悲傷任何人都能夠向前邁進的想法,訊息性很強的歌曲。抱著這層想法不論大家各自在遙遠的藍天之下也並不會是孤身一人而是相繫在一起,完成了一部能夠貼近所有人的MV!如果能成為一部貼近大家日常生活般的MV的話會是非常令人開心的事!敬請欣賞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