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榮獲LINE MUSIC服務啟用以來 總點聽次數最多歌手第1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由LINE MUSIC株式會社營運的音樂串流平台「LINE MUSIC」,開始服務至今迎來5週年,並於6/11發表5年來最受歡迎的歌曲及歌手,而總點聽次數最多的歌手第1名由男女混合表演團體「AAA」奪得。

 

「LINE MUSIC」於2015年6月11日啟用,包含多種領域的東西洋歌曲,一共發行多達6,400萬首歌曲,累積下載次數更是突破3,200萬次。為了紀念開始服務至今5週年,LINE MUSIC 5週年特設網站上也公布了2015年~2020年間歷年熱門歌曲,並依據各年度區分,同時也公布了這5年以來最受歡迎的歌曲及歌手。總點聽次數最多的歌手第1名為「AAA」、第2名「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第3名「西野加奈」、第4名「BTS 防彈少年團」、第5名「Official髭男dism」,多為團體活動的歌手入榜。

 

今年9月迎來出道15週年的AAA,於今年2月推出精選輯《AAA 15th Anniversary All Time Best -thanx AAA lot-》,發行後便奪下Oricon公信榜週榜初登場第1名,同日發行的Music・Clip Best《AAA 15th Anniversary All Time Music Clip Best -thanx AAA lot-》也同時獲得DVD週榜、Blu-ray週榜及音樂DVD.BD榜,3個影音部門排行榜冠軍。

 

另外,AAA最新演唱會影音作品《AAA 2019巨蛋巡迴演唱會 +PLUS》也獲得Oricon公信榜DVD週榜初登場冠軍,是連續3張、總計第11張獲得冠軍的DVD作品。同時也是連續3張、總計第9張獲得音樂DVD.BD榜冠軍的作品。AAA也預定將於今年11月舉辦日本史上第一次男女混和表演團體,也是團體史上最大規模的日本6大巨蛋巡迴演唱會『AAA DOME TOUR 2020』。

 


 

【AAA《AAA 15th Anniversary All Time Best -thanx AAA lot-》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實體專輯購買通路】
https://avex-taiwan.lnk.to/AAA_AAA15thAnniversaryAllTimeBest

【AAA《AAA 15th Anniversary All Time Music Clip Best -thanx AAA lot-》Blu-ray實體購買通路】
https://avex-taiwan.lnk.to/AAA_AAA15thAnniversaryAllTimeMusicClipBest

【《AAA 2019巨蛋巡迴演唱會 +PLUS》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實體專輯購買通路】
https://avex-taiwan.lnk.to/AAA-DOME_TOUR_2019PLU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