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野実彩子(AAA)生日線上演出公開新歌數位上架等四個新情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 宇野実彩子Instagram

 

AAA(Triple A)的宇野実彩子在15日於自身的Instagram發了一則 “33歳最後の日”  而造成話題。宇野在15日、於自身的Instagram上寫道「33歲最後的投稿。學到了許多也有過許多的歡笑偶而會哭泣感謝這最棒的時光。」在訴說著33歲最後一天的心境時,粉絲們也回應到像是「好美!34歲的宇野醬也令人期待」、「我才要感謝你帶來這最棒最幸福的時光!!宇野醬明天就要34歲什麼的令人難以置信…真的好可愛!!」、「非常感謝33歲的宇野醬。我想34歲的宇野醬也一定一定會帶給我許多能量的!一直一直都是我的憧憬,最喜歡了!」等等的留言。

 

在34歲生日的7月16日也舉辦了自身首次的線上LIVE『“MISAKO UNO“ birthday party & live session ~いくつになっても離れていてもお祝いしてほしいの~』。在上個月25日突然的活動發表,在開始前的SNS上也時常有期待的聲音。此外,在生日LIVE之後也有進行談話LIVE『“MISAKO UNO “ after party ~だってまだ足りないの~』等許多只有在線上才有的豪華內容。

 

這天的線上演出也發表了四個新消息,首先是新歌『Stand UP!』將在今天(17日)開始於日本數位上架。第二個消息是展演廳巡演『UNO MISAKO Live House Tour 2020 “Sweet Hug”』將從2021年1月29日開始進行共15場演出。第三個消息是將設立新公司『MISAKO UNO Inc.』,在8月15日前入會的全員將可獲得限定訊息影片。最後一個消息則是將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MISAKO UNO OFFICIAL』,同時也投稿了第一支影片『【初YouTube】宇野実彩子(AAA)YouTubeはじめます!』,往後頻道將以”私下的一面””作品幕後””Vlog”以及”歌唱”為核心更新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