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鈴木絢音參演『派遣死神事件簿』主角鈴木拡樹、安井謙太郎幕後訪談影片公開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參與演出的電影『死神遣いの事件帖-傀儡夜曲-(派遣死神事件簿)』的幕後影片,同時本作也是今天在日本正式上映。這次解禁的是飾演主角幻士郎的鈴木拡樹與飾演”死神”十蘭的安井謙太郎的幕後影片及採訪。本作是東映【電影X舞台劇】聯合企劃的第二彈。電影版男主角由舞台劇【刀劍亂舞】出身的鈴木擴樹飾演,傑出的演技被日本影評譽為「年輕版的野村萬齋」。

 

舞台劇版的男主角則由音樂劇【刀劍亂舞】出身的崎山翼飾演。劇情走向從電影版延續到舞台劇,兩人分別在電影與舞台劇飾演死神召喚師,與死神一起搭檔。明明是“死神”卻很愛哭!這個顛覆死神形象的角色則是由7ORDER的成員安井謙太郎所飾演。舞台劇版的男主角崎山翼在電影版中飾演吉原總管之子:俠客庄司新之助,負責串起這個連動的企劃。他的姊姊阿藤則由乃木坂46的鈴木絢音初次出演電影,姊弟倆意外地都能看見常人所看不見的死神!

 

除了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以及這次公開的角色採訪外,其他演員還包括押田岳、松浦司、松本寛也、北川尚弥、高田里穂、田邉幸太郎、萩野崇、陳内将、山口馬木也、堀内正美、高田聖子等參與演出。台灣將於預計7月31日在台上映,日後公開資訊請見天馬行空臉書粉絲專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