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生駒里奈畢業不忘成員 IG開張火速突破20萬追蹤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生駒里奈Instagram

 

從5月14日開始使用Instagram之後跟隨人數火速突破23萬的生駒里奈。在5月16日的po文裡出現了秋元真夏,以乃木坂粉絲為中心的反應在留言以及網路上相當熱烈。寫了一句「まなーつ」的生駒,標記了「まなったん」「秋元真夏」「生駒ちゃん」以及「生駒里奈」。而在IG裡同樣是秋田出身的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也有登場。

 

而在這次的po文裡,粉絲們歡喜的說著「最喜歡生駒真夏了」「即使畢業了也會和成員們見面令人感到十分的開心」「如此美好的雙人合照」「太美了!好養眼」「期待一起上電視節目」「看了直播唷」「感謝開了IG直播!」的反應十分踴躍。其中也有希望會有其他成員登場等留言。

 

此外在這一天裡的別篇po文當中,也有說到自己去看了曾在ドラマ24「オー・マイ・ジャンプ! ~少年ジャンプが地球を救う~」(テレビ東京系)裡共演過的寺脇康文所演出的地球ゴージャスプロデュース公演「ZEROTOPIA」和舞台劇「たいこどんどん」等事情。

 

https://www.instagram.com/p/Bi1T6oehH85/?hl=zh-tw&taken-by=ikomarina_1229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Diazep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