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川友在家數種子還能出新歌 全新數位單曲『#ひま粒し』全世界同步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SOLO偶像吉川友的全新數位單曲『*#ひま粒し』在今天開始可以從世界各大串流音樂平台收聽及購買。這次的歌曲是受到疫情影響,在家的悠閒生活中開始數起各種”種子”的啟發。四月時她以一系列數”玉米粒”、”草莓果實”甚至是奇異果籽、魚卵等照片受到網友大量轉載,甚至還登上許多網路新聞而造成話題,而這次的歌曲正是以這件事為啟發,包括吉川友在家錄音的版本,以及連工作人員錄音的「Soulful ver.」版本都有。另外,隨著本作發售,周邊商品T-shirt「#ひま粒しTシャツ」也會在吉川友專屬線上商店同步發售,每款3,500日幣(含稅)。

 

 


 

*註:歌名『#ひま粒し』的日文發音「Himatsubushi」與日文代表『打發時間』意思的『暇つぶし』發音相同,此處取諧音為歌名。日文的『粒』有小顆粒的意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