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日人氣偶像聯手進軍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JAM × TALE in Hong Kong 2018」 (下篇)

, 活動專欄

為了推廣日本偶像文化到全世界,日本知名偶像活動主辦單位「@JAM」與香港同為活動策劃單位的「TALE」再度聯手舉辦「@JAM × TALE in Hong Kong」,活動邁入了第二年,與會人數相較去年成長不少,赴港的偶像團體陣容也十分堅強,今年受邀演出的有東京女子流、ときめき♡宣伝部、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吉川友,來自大阪的あゆみくりかまき和香港本地日系偶像團體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Ariel Project)。

 

有著台灣之友之稱的的吉川友有著多次來台表演的經驗,中文也相當流利,這次受邀在「@JAM × TALE in Hong Kong」演出是她第一次在香港登台,對於第一次來到香港的貴客,台下的的觀眾們還是非常的熱情吶喊打Call,其中也有不少從日本或者台灣遠渡重洋追來的死忠歌迷,就是不想錯過自己心愛偶像每次的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連續三年都遠征到香港演出的東京女子流,在偶像活動解禁以後更積極的往偶像祭活動以及海外發展,許多場合都可以看到她們俏麗的身影,時而憂鬱時而甜美的舞蹈演出,把過往辛苦累積的舞台經驗以及札實的舞蹈實力毫不保留的120%呈現。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連續兩年都隨著日本知名偶像主辦單位@JAM遠征的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去年在上海演出造成轟動,今年受到@JAM力邀初次來到香港遠出,連續兩天的演出,成員們特別安排了兩種不同的表演內容,有甜美可愛風格的曲風,還有狂野帥氣的曲風,讓連續兩日都參加的歌迷們大呼過癮值回票價。

 

延伸閱讀:【專欄】ATC Taiwan x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JAM in 上海 專訪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