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BAN JAPAN x 吉川友 x ATC Taiwan 2018台北國際漫博 專訪

, 特別專訪

吉川友出身於茨城縣,所屬事務所為YU-M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於2006年參加「早安少女組」第八期的徵選活動中一路過關到最後審查很可惜的落選,隔年加入「早安家族」旗下的「Hello! Pro研究生」正式出道,經歷了一連串的磨練之後於2011年結束「Hello! Pro研究生」的研修課程,五月以個人名義發售首張出道單曲「きっかけはYOU!」成功登上Oricon公信榜第九名,同年十月發售第二張單曲「ハピラピ 〜Sunrise〜」更大邁進的攻入了Oricon公信榜第四名!之後陸陸續續發售了多張單曲以及寫真書都拿下不錯成績。

 

這次ATC Taiwan有幸前往2018年台北國際動漫節對吉川友進行專訪,吉川友在訪談中說到因為很常來台灣所以有在學習中文更在訪問過程中大秀中文自我介紹,這次也是第八次到台灣表演吉川友表示很開心,希望能帶來完美的演出給海外的粉絲,以下為這次的專訪內容!

 


 

DSC_7140_00009_结果.jpg

大家好我是來自日本的吉川友(中文)
我經常來台灣,所以我正在學習中文

 

--今までよく台湾にいらっしゃった経験の中で、特に特別な思い出とかありますか
--到目前為止來台灣的經驗中,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嗎?

特別な思い出?、観光も行かせていただいたんです、動物園だったり、あと千と千尋のモデルとなった(通訳:九份?)、九份にも行かせてもらったりとかしてたんですけど、あと観光名所っていうところはわりかしいろんなとこに行かせてもらいました。でも動物園がすごい印象的でしたね、なんか初めて海外に来て動物園に行ったので、なんか本物でした。
特別的回憶?好幾次來都有去觀光,像是動物園,還有神隱少女的那個地方(翻譯:九份?),九份我也有去過了。還有很多觀光景點我幾乎也都有去過。但是動物園是最有印象的,第一次去到國外的動物園,總覺得好新奇阿。

 

--よく台湾にいらっしゃった中で、特にお勧めの台湾のグルメや飲み物とかありますか
--那您那麼常來台灣,有沒有什麼特別推薦的台灣美食以及飲料呢?

なんやっけなの、麺のやつ、お母さんのところ、牛肉麺?(通訳:牛肉麵)、大好き、おいしい、昨日も食べました、ニンニク(大蒜)もいっぱいかけて食べました、だから口臭くて、今日も臭い臭い。
有什麼呢…麵然後有媽媽的味道,那個叫牛肉麵?(翻譯:牛肉麵)我好喜歡吃那個,很好吃,昨天也有吃了,加了很多大蒜來吃,所以嘴巴會變臭,到今天都還是很臭呢。

 

--最近発売された新曲の紹介をお願いします
--請您為大家介紹最近發行的新曲

はい、新曲が二枚あって、DISTORTIONとときめいたのにスルーで、大森靖子さんと奥脇達也アカシックさんに作っていただいた曲で、どちらの曲も芯のある強い女性を描いたそんな曲になっててかっこいいナンバーとキュートなナンバーになってます。
這次的發行的新歌呢有兩首,一首是DISTORTION以及另一首叫做ときめいたのにスルー,這次邀請到了大森靖子小姐以及奥脇達也(アカシック)來為我製作歌曲,兩個都是意識很強烈的描寫女強人的歌曲,一首是非常帥氣的歌以及另一首則是非常可愛的歌曲。

 

--台湾以外に、ほかの海外のとこなら、行きたいとこありますか
--除了台灣之外,有沒有想去其他地方呢?

台湾以外に、いろんなとこに行ってきたんですけど、次韓国にライブ行きたいんです。韓国行ってみたいですね。
除了台灣之外,我也去過了很多地方。可是下一次我想去韓國表演,想去去看韓國呢。

 

--最後に台湾ファンへの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します
--最後請您跟台灣的粉絲們說幾句話

はい、台湾でもまた新曲をリリースできるように、あと単独ライブでも来れるように頑張りたいと思ってます。ぜひ頑張り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是的,為了還能夠在台灣發行新單曲,還有為了能夠來台灣開單獨LIVE我會加油的。一定會更努力的。還請多多指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 ATC Taiwan編輯部 / 攝影 桃塔洛斯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