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與生駒里奈等畢業生共同合唱「世界中の隣人よ」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今天在YouTube公開了新歌「世界中の隣人よ(世界上的鄰人們啊)」的音樂錄影帶,同時也是第一首由現役成員全員與畢業生共同合唱的歌曲。本作是為了呼籲防堵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制做的歌曲,希望能為「Stay Home(待在家)」、持續自制外出活動的人們打氣,以及對第一線正為疫情奮鬥的醫療人員們獻上感謝的歌曲。

 

音樂錄影帶構成包括現役乃木坂46全員以手機自拍而成,在乃木坂46每年都會舉辦演唱會的地點,被粉絲們譽為聖地的東京明治神宮棒球場上以大螢幕展示出來,希望與粉絲們一同期待能夠平安進行現場演出的那一天。另外,本作除乃木坂46現役成員外也包含如西野七瀬、生駒里奈等畢業成員加入的「全乃木坂46」陣容。

 

 


 

【乃木坂46隊長 秋元真夏 感言】

這次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我們思考著乃木坂46有沒有什麼能做的事,於是發表了「世界中の隣人よ」這首歌曲。

第一次現役成員與畢業生們一同製作的歌曲,MV在自家等許多地方用遠端視訊的方式進行攝影。

希望能夠為聽著這首歌的大家帶來一點希望。

 

【「世界中の隣人よ」演出人員】

乃木坂46全員、生駒里奈、市來玲奈、伊藤かりん、衛藤美彩、斎藤ちはる、斉藤優里、相楽伊織、桜井玲香、西野七瀬、能條愛未、若月佑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