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將辦四週年紀念演唱會直播活動 成員副聲道談後台趣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わーすた將於5月23日(六)、5月24日(日)兩天播放『わーすた 4th Anniversary LIVE~わんだふるこれくしょん~』的演唱會影片。這次的線上播放是由線上影音平台「OPENREC.tv」所播出。在5月23日(六)是只播出演唱會影片,而5月24日(日)則是有成員全員的角落視窗影像+副聲道的現場直播。第一天能夠仔細地觀賞演唱會表演,而在第二天則是能夠聽到わーすた談論著只有這裡才能聽到的幕後花絮、關於4周年的回憶等等,就如同和わーすた一起觀賞演唱會表演似的氛圍。

 

此外,門票為2,200円(已含稅),本次的影片則是能夠收看到25日(一)為止。

 

 


 

購票網址:https://www.openrec.tv/subscription/user/wa-suta_ppv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