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泉佑唯×醍醐虎汰朗 雙主演對話劇『深海くんと月影ちゃん』連五天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igahang

 

今泉佑唯與醍醐虎汰朗雙主演的電台對話劇『深海くんと月影ちゃん』在YouTube公開。本作是由今泉與電影『天気の子』男主角醍醐虎汰朗擔任雙主演的話劇,劇情描述一位認為自己是普通高中生的「深海」與言行都超乎常人的「月影」,每一集都將以高中生活為題材,加上一些不可能在現實生活發生的故事。而第一季的深海由醍醐虎汰朗演出,月影由今泉佑唯演出。YouTube影片從今天開始連續五天每天晚間9點(台灣時間晚間8點)公開。

 

醍醐虎汰朗 飾演 深海

 

企劃劇本由製作過今泉佑唯在欅坂46時期個人PV「今泉佑唯のひとり童話」的加藤慶吾與小向英孝負責。主視覺圖畫由負責過NHK『みんなのうた』等許多作品的繪師「スズキハル」所作。收錄部分由於近期日本處於緊急狀態,工作人員與演員們以不面對面的形式進行遠端錄音,而觀看YouTube產生的廣告收益將全數捐給相關醫療機構作為防堵疫情擴散資金使用。另外,第二季的內容目前也正在製作中,詳細情報將於日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