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田愛佳與UVERworld TAKUYA∞合作「QALB」新品拍攝 與今泉佑唯合照再成話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ONPA JAPAN

 

今天公開了前欅坂46成員,現為模特兒的志田愛佳將擔任時裝品牌「QALB」的形象模特兒,並公開了與UVERworld團員TAKUYA∞擔任攝影師的形象照。「QALB」是發源自美國洛杉磯的中性服裝品牌。而志田曾在2019年舉辦的「Rakuten GirlsAward 2019 AUTUMN/WINTER」與山田孝之製作的「QALB」特別舞台秀登場,承繼2019年將繼續擔任該品牌的形象模特兒。

 

 

而這次的攝影志田表示自己私下也會穿QALB的外套,這次作為新商品的形象模特兒感到十分開心,而且與UVERworld的TAKUYA∞一同合作拍攝是非常寶貴的經驗,並請大家也務必入手系列商品看看。另外,同樣令人注目的還有QALB官方Instagram公開的志田與「前戰友」今泉佑唯合影,同樣引起了許多話題如「久違的兩人合影!」「愛佳真的跟黑色很配阿!」「攝影師居然是TAKUYA∞!」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