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E共24位成員自己拍攝錄音 新歌「次に会えた時 何を話そうかな」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ACRA MUSIC

 

由指原莉乃擔任製作人的=LOVE及≠ME一同演唱的新歌「次に会えた時 何を話そうかな(下次見面時 要聊什麼呢?)」MV在今天公開,近期日本受到疫情影響而宣布「緊急事態宣言(緊急命令)」的狀況下,=LOVE原訂4月29日發售的第七張單曲「CAMEO」決定延期,兩團的巡演也宣布中止,而這首新歌「次に会えた時 何を話そうかな」正是以發生的這些狀況的前提下,由製作人指原莉乃緊急製作的歌曲。

 

在2019年夏天以”24girls”為主題,在日比谷野外音楽堂一同舉辦演出的兩團,在音樂作品上是首次進行合作,而這次來自指原莉乃的發想為成員自己用手機的錄音筆功能在自家進行錄音,另一方面作曲家、編曲家,甚至是聲音後製都是在各自家中的工作室完成的,MV也是由成員各自進行錄影,由導演剪輯完成。另外,在第五張單曲後宣布休養的髙松瞳也緊急參與了這次的「遠端錄音」。

 

=LOVE

 

≠M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