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第七張單曲「CAMEO」7月8日發售 月中將舉辦線上簽名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ACRA MUSIC

 

今天公開了女團=LOVE即將在7月8日發售團體第7張單曲「CAMEO」的消息。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而延期發售的本作,收錄包括大谷映美里與齊藤なぎさ擔任雙中心成員的主打歌「CAMEO」,B面曲有野口衣織首次擔任中心成員的「「君と私の歌」」,團體第一首由諸橋沙夏演唱的獨唱曲「My Voice Is For You」以及≠ME新歌「「君と僕の歌」」。

 

主打歌「CAMEO」音樂錄影帶在3月27日公開後點閱率突破百萬,四首相加也有超過250萬次的好成績。而為了紀念發售日期決定,在6月16日至21日=LOVE與≠ME兩團將舉辦線上簽名會。另外,6月27日也將舉辦以「次に会えた時 何を話そうかな(下次見面時要說什麼好呢)」為題的無觀眾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