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玲奈將登上『blt graph. vol.54』封面人物 寫真書「タビレナtrip3」珍藏照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武田玲奈於4月15日(三)發售的『blt graph. vol.54』(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刊)中擔任封面人物,這次是第三次在本刊封面登場。武田玲奈現在除了擔任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之外,也接連在電影、連續劇當中演出。在最近則是在競艇系列廣告、英文會話學校『NOVA』的廣告當中登場,獲得了“2020年早春電視CM急上升藝人排行榜”的首位。如此活躍的武田玲奈,這次是睽違了1年10個月之久的登上了『blt graph.』的封面。

 

在首頁的雜誌寫真裡,能夠看到武田在韓國的傳統房屋當中,毫無防備悠閒自在的模樣、還有在老街上散步、穿著針織衫造訪以壁畫聞名的小鎮。此外,還有像是穿上了粉系配色的韓服參觀城垛等等,從陰柔的表情到享受著旅遊開懷大笑的模樣,以各式各樣的迷人風情擄獲人心。在4月25日(六),將武田玲奈尋求絶景・美景・珍景的旅遊連載「タビレナ」集結成冊的武田玲奈第三本寫真書『タビレナtrip3』即將發售。除了韓國之外,也將會以造訪宮崎、沖縄、三重・伊勢志摩等地之時的未公開鏡頭為中心刊載,是一本能夠享受到各地的絕美風景、展現出武田玲奈姣好身材的服裝以及當地美食等等的相片書。

 

 

 

本誌當中,其他登場的還有像是在第25張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首周銷售即達成百萬,乃木坂46三期生大園桃子和在四期生當中急速成長的田村真佑、日向坂46的佐々木美玲,以及演出『騎士竜戦隊リュウソウジャ−』,在寫真集和雜誌寫真也造成話題的尾碕真花。在『魔進戦隊キラメイジャー』當中演出的工藤美桜、第十三張單曲『3-2』將於4月22日(三)發售的HKT48山下エミリー則是拍攝了泳裝寫真。

 

從本月號開始將展開欅坂46新二期生連續企劃。初回登場的是擁有異國風情相貌和修長身材的遠藤光莉。另外,在B.L.T.5月號的合作雜誌寫真則是刊載了乃木坂46的大園桃子、与田祐希、北野日奈子、新内眞衣、林瑠奈、松尾美佑以及秋元真夏的私藏照。

 


 

【「blt graph.vol.54」資料】

發售 : 4月15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武田玲奈
規格 : A4(297×225)
日本全國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可以預購。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