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森田ひかる首次登場 「blt graph. vol.58」單獨封面照片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欅坂46成員森田ひかる擔任了於8月19日發售的『blt graph. vol.58』(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的封面人物。在本期雜誌當中,能夠看到至今為止最為艷麗且性感的欅坂46・森田ひかる。而除了16頁的卷頭雜誌寫真之外,也有森田ひかる的長篇訪談。在知道了將會隨著今年10月的最後Live將欅坂46的活動告一段落,森田直率地說道「雖然還沒有完全的向前邁進,但不會去忘掉那些曾理所當然的事情並未是理所當然,以全新的心情繼續努力」。此外,也談到了於7月16日所進行的線上Live<KEYAKIZAKA46 Live Online,but with YOU!>當中的現場模樣和成員們之間的互動。

 

在本期雜誌裡,欅坂46一期生小池美波、新二期生守屋麗奈也會登場。小池在10000字訪談裡談到像是「我們是十分重視且喜愛著欅坂這個名字,也想要去珍惜這個名字,也許會很痛苦也不一定。為了將重要的事情好好的保存下來,我想改名這個決定也許是必要的,在線上Live的彩排期間裡想法有了改變」的透露了心中的苦惱,而守屋麗奈說道「聽到改名腦袋是一片空白。想到從一開始建立起欅坂的歷史,至今為止持續守護著的前輩們的心情,是無法去估量的」從正剛開始作為欅坂46一員進行活動的自身立場,來為前輩們著想。

 

「blt graph. vol.58」別冊附錄:森田ひかる(欅坂46)海報3款

「blt graph. vol.58」別冊附錄:森田ひかる(欅坂46)海報3款

「blt graph. vol.58」別冊附錄:森田ひかる(欅坂46)海報3款

 

另外,還有像是原東京電視台播報員,現作為自由播報員來擴展活躍範圍的鷲見玲奈、除了在『ゼクシィ』擔任廣告女孩,以晨間劇為首,在話題作品當中也有演出的堀田真由、獲得過許多頭銜,在雜誌寫真界氣勢攀升中的高崎かなみ、決定將在『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ABEMA)當中演出的染野有来、決定將演出舞台劇<銀河鉄道の父>(10月15日~22日)的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等人也會登場。而在追求絶景・美景・珍景的旅行,武田玲奈的連載「タビレナ」當中,是前往到了青森縣體驗採櫻桃。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特典】

 

森田ひかる(欅坂46)

守屋麗奈(欅坂46)

 

①森田ひかる(欅坂46)附贈海報
https://www.hmv.co.jp/
②守屋麗奈(欅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

 

【7-net Shopping 特典】

堀田真由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19535

 


 

【『blt graph. vol.58』資料】

發售 : 8月19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森田ひかる(欅坂46)
規格 : A4(297×225)
別冊附錄:森田ひかる(欅坂46) 超大型海報 3 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