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井エイル睽違1年半與刀劍神域合作 獻唱電視動畫片尾曲「I will…」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昨天公開了藍井エイル將擔任演唱從4月開始播出的春季電視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第二季度的片尾曲「I will…」。藍井與「刀劍神域」的電視動畫系列合作是自2018年10月發行的「アイリス」以來,相隔了約1年半之久。而「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的最終章PV現已於YouTube公開。在PV內也首次解禁了片頭曲「ANIMA」(ReoNa)的音源。

 

本作品的首播將於4月25日(六)24:00開始播出。在正式播出前的4月11日及18日,將會有特別節目和總集篇的播出,關於藍井エイル的CD發售等最新情報會再次的在官方網站上發表。

 


 

【藍井エイル 感言】

我是在這次能讓我來演唱「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片尾曲的藍井エイル。
在第一季度也是讓我來演唱了「アイリス」,能夠再次像這樣讓我來演唱片尾曲十分令人感謝。
這次的新歌「I will…」,是以依偎在重要的人心中一同前進為主題的歌曲,一首盛大展開的抒情歌曲。
希望這首「I will…」能夠貼近SAO和各位的心中。

エイル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