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井エイル復出之路狂奔中 5月重開粉絲俱樂部 8月再登武道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016年時因為身體健康問題而休養的藍井エイル在今年2月宣布正式回歸演藝圈後,作為她的復出演唱會將在今年8月6日於日本武道館開演,名稱為「藍井エイル Special Live 2018 ~RE BLUE~ at 日本武道館」。宣布活動休止的時候才剛剛結束武道館公演,距離當時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也是睽違了1年9個月的單獨公演。如同宣布復出的同時公開的新單曲「約束」歌詞所述,希望能夠遵守約定,也希望能夠透過歌曲來傳達感情。

 

另外,在5月7日的中午12點開始藍井エイル的官方粉絲俱樂部「エイルランド」將正式重開,同時武道館公演的預售票也將在官方粉絲俱樂部中開始接受登記。2月時宣布復出並公開了新單曲「約束」;單曲「流星」作為現正播放的TV動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中做為片頭曲引起不少話題;5月份即將重開粉絲俱樂部;8月份再度挺進武道館舉辦單獨公演,正在積極為回歸鋪路的藍井エイル今後活動也備受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