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藍井エイル 等日本索尼音樂旗下動漫歌手首登沙烏地阿拉伯演唱!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在僅次於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的大城市吉達舉辦了全國性的活動『Jedda Season 2022』從2022年的5月2日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本活動,聚集了從中東各國前來共600萬名遊客。

 

在5月19日至7月2日於活動內的City Walk區域約45天裡動員了約100萬人,而在同區域內並設的動漫活動區『Anime Village』在每個周末都會舉辦演唱會,集結與動漫作品相關的歌手。日本大型唱片公司品牌Sony Music Labels Inc.這次派出了包括FLOW、Aimer藍井エイル、SennaRin等旗下廠牌SACRA MUSIC的歌手,以及DJ和、miwa、ALI合計7組歌手在當地演唱。

 

藍井艾露

FLOW

 

在『Anime Village(Jedda Season 2022)』所展開的演唱會首日5月20日,擔任開場的為藍井エイル。曾在眾多海外活動上進行演出的藍井エイル,在沙烏地阿拉伯是首次的Live表演。揭開序幕的藍井演唱了包含「流星」(TV動畫『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片頭曲)、「シリウス」(TV動畫『KILL la KILL』片頭曲)等眾多動漫歌曲作品。

 

在6月10日則是由FLOW來進行Live表演。曾在2019年於利雅德所舉辦的『SAUDI ANIME EXPO 2019』上進行表演,這次對他而言是第二次在沙烏地阿拉伯的Live演出。在粉絲們的圍繞下演唱了「GO!!!」(動畫『NARUTO -ナルト-』片頭曲)、「CHA-LA HEAD-CHA-LA」(動畫『七龍珠Z』片頭曲 cover)等熱門人氣歌曲。

 

SennaRin

SennaRin

 

在6月18日於舞台上進行演出的是,在今年4月於SACRA MUSIC正式出道澤野弘之擔任製作人的新人、SennaRin。在日本國內都還沒有舉辦過單獨演唱會的SennaRin,在海外的首次Live表演就獻給了『Anime Village(Jedda Season 2022)』的舞台。這次不只演唱了自身的歌曲,作為“SennaRin from SawnoHiroyuki[nZk]”,還演唱了「Into the Sky」(『機動戰士鋼彈UC RE:0096』片頭曲)、「aLIEz」(動畫『ALDNOAH.ZERO』片尾曲)等SawanoHiroyuki[nZk]的人氣歌曲。

 

Aimer

Aimer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