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音樂祭典「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 2020」頒獎典禮27部門獎項盛大收官!

, 活動專欄

圖片來源:© SPACE SHOWER NETWORKS INC.(左起順時針:主持人群、Perfume、あいみょん、aiko)

 

由日本國內最大音樂電視台『スペースシャワーTV』舉辦的大型頒獎典禮活動「SPACE SHOWER TV 30TH ANNIVERSARY 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 2020」在3月13日於東京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舉辦,「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 2020」是以電視台的獨立觀點,從這一年來的各式各樣音樂種類及資料中,選出擁有卓越成績的藝人及創作者,抱持著感謝及敬意進行般講。這天在會場由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中山裕介)、いとうせいこう、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卡莉怪妞)擔任主持人,共頒發包含主要5個部門的27部門獎項。

 

被選為2019年最優秀藝人獎「ARTIST OF THE YEAR」的是知名樂團ONE OK ROCK、樂團睽違兩年發售的專輯『Eye of the Storm』邀請了海外製作人,並前往美國洛杉磯及英國錄音,不論是日本國內盤或者是海外盤都取得了週榜冠軍及第三名的成績,在2019年不論在日本海內外都相當活躍。有鑑於此,大會也同時將代表最優秀團體藝人的「BEST GROUP ARTIST」般發給ONE OK ROCK,一共獲得兩個獎項。與其並駕齊驅的是讓總共60萬票投票選出的「PEOPLE’S CHOICE」獎項,由成立20周年,主流出道至今15年的樂團UVERworld獲獎。只有UVERworld才能重新再現,以其強力的原創搖滾音樂獲得廣大粉絲喜愛,在活動會場UVERworld的團員們也齊聚一堂,一同分享獲獎的喜悅。

 

其他獎項還包括年度音樂錄影帶獎「VIDEO OF THE YEAR」、年度專輯獎「ALBUM OF THE YEAR」、年度歌曲「SONG OF THE YEAR」等多個獎項,詳細獲獎列表請見「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 2020」官方網站查詢。

 


 

【獲獎藝人(獲獎名稱、藝人名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