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主演『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電視劇及電影主題曲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今天公開了樂團Thinking Dogs新歌「Heavenly ideas」將作為4月5日起於日本MBS/TBS電視台開播的電視劇『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主題曲。『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是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及梅澤美波擔任主演的漫改電視劇及電影,原作由大童澄瞳於『月刊!スピリッツ』(小学館)連載的漫畫,描述三名女子高中生在為了打造有著「最強的世界觀」的動畫而發生的種種故事,電視動畫已經在1月開播,而同名電影也預計會在5月15日上映,主題曲為乃木版46第25張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

 

而Thinking Dogs的新單曲「Heavenly ideas」將在電影上映前的5月13日發售,第九張單曲的本作是輕搖滾,速度感十足的風格,在『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的故事基礎上,以「創造」「渾沌」「最強的世界觀」為概念打造的歌曲,單曲詳細收錄內容預計日後公開。另外,為了紀念單曲發售,日本時間3月22日晚間6點將會在YouTube Live進行網路直播,還將會有網路簽名會等嶄新活動內容,活動詳細將由日後官方網站及SNS發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