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首次主演電影獲「摩納哥國際電影節」兩獎項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19「東京ワイン会ピープル」樹林伸/文藝春秋/製作委員会

 

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在2019年首次主演,並於秋季公開的電影「東京ワイン会ピープル(東京葡萄酒會的人們)」在221日位於摩納哥舉辦的「摩納哥國際電影節」中獲得「最佳群戲獎」及「獨立精神獎」兩項殊榮。本作是知名漫畫及其改編電視劇作品「神の雫」原作家樹林伸所著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真人版作品。描述被上司邀請參與葡萄酒派對的女主角,透過品酒與形形色色的人相遇交流的故事。與標題意涵相同,沒有採用道具飲料,在劇中的所有酒類都是使用真正的葡萄酒直接品嘗。

 

而這次獲獎也讓工作人員開心的表示「在南法近郊摩納哥舉辦的電影節中獲得獎項,這也是來自被稱為葡萄酒聖地也不為過的地方來的評價。」而在電影節中登台的和田秀樹導演也表示到這天的觀眾們反應相當良好,能在摩納哥被稱讚看了電影就會想品嚐葡萄酒,真的非常開心。「摩納哥國際電影節」是在200312月首次舉辦的電影節,以非營利、無黨派為象徵,評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影片,也因選片幾乎以文藝片、高品質娛樂性電影為主,也被稱為「天使電影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