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井ひとみ第二張單曲「少女 A」主視覺及單曲封面解禁 MV也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新井ひとみ(新井瞳)即將在3月25日發售的第二張單曲「少女 A」個人主視覺照、單曲封面及音樂錄影帶在今天正式公開。本作是將80年代人氣偶像中森明菜經典歌曲「少女 A」重新翻唱的作品,繼出道單曲「デリケートに好きして」後再度呈現全新樣貌的80年代風格,與今天發售的「デリケートに好きして/少女 A」7吋黑膠版本是不同的錄音版本,敬請與黑膠版本一同鑑賞。

 

而這次公開的單曲封面照是以古典風格展現新井ひとみ的「淚」,將攝影途中落淚的瞬間拍攝下來,CD盤則是以新井ひとみ憧憬的岩井由紀子髮型為樣板重新再現。「少女 A」音樂錄影帶部分包含與樂團ひとみとナウに行こうぜベイビーのみんな!!(新井ひとみ為樂團取的名稱,意旨「與瞳一同奔向現在一刻吧Baby!」)合奏的畫面,以及在錄音室的影像等,可以看見對於歌曲認真帥氣的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新井ひとみ 少女 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